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2016英國FT百大EMBA排行出爐 中山EMBA連續三年全台唯一入榜

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今(17)日發布2016年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全球排行榜(Executive MBA Ranking 2016),國立中山大學EMBA穩坐全台龍頭,獲得百大EMBA中第85名,也是連續三年、全台唯一入榜之獨立辦理EMBA!
 
《金融時報》EMBA百大排行榜以畢業三年的EMBA校友為調查對象,評比標準包括:目前薪資、職涯發展、工作經驗及目標達成率等,本次中山EMBA由第14屆校友(2012年畢業)接受調查,在薪資增加率(58%)、目標達成率(77%)等項目表現優異。此外,整體評比還包括學院教師、學習環境等類別。
 
國立中山大學EMBA執行長林東清表示,過去幾年我們領先全台獲此殊榮,實為不易,但值此快速變動的全球產經環境,中山大學EMBA應該更深入更前瞻性的了解同學們的經營環境與知識技能需求,並更開放性的與跨國的名校與產業精英多多交流,提昇更高水平的國際化。
 
中山管院院長陳世哲則表示,繼日前中山管院企業管理學系以全台唯一之姿入榜2016年《金融時報》全球管理學碩士(Global Masters in Management , MiM)排行後,管院再獲此殊榮是雙喜臨門,「但管院不會以此自滿,我們會持續努力,希望下次再創佳績!」
 
2016年的排行中,凱洛格-香港科大(Kellogg-HKUST)EMBA從去年第二名躍升為第一名,打敗去年冠軍北京清華大學(Tsinghua)與歐洲工商管理學院(Insead University)合辦的Tiemba。
 
 
 
官方發布:
 
媒體報導:

 

ImgDesc
中山EMBA14學生畢業照
中山EMBA14學生畢業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