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山企管蟬聯2017英國金融時報全球管理學碩士榜 全台唯一

英國《金融時報》11日公布2017年全球管理學碩士(FT Masters in Management Rankings, MiM)排行,在全球參與評比的頂尖學校當中,國立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繼去年評比後再度入榜,名列第90名,並維持全台唯一、亞洲地區第6名獨立辦理學程入榜系所之殊榮。
 
今年的第1、第2名寶座仍由瑞士聖加倫大學(University of St Gallen)和巴黎高等商學院(HEC Paris)蟬聯,原本位居第3名的法國高等經濟商業學院(Essec Business School)下降至第5名,原本的位子由去年第7名的IE 商學院(IE Business School)竄起。
 
英國《金融時報》管理碩士排行榜依據兩部份調查統計整合,一部份調查針對參與排名的商學院,如「國際學生/職員比例」和「就業輔導」等;另一項則是就此商學院3年前畢業的校友在「職業發展排行」、「當前薪資」、「企業實習率」等項目上做調查。今年中山企管系在「女性學生率」、「女性/外籍顧問率」、「教師擁有博士學位率」等項目的數據,都有較更亮眼的表現,其中在「就業輔導」排行中躍升19個名次,更為全台第1名。
 
今年中山企管系勢如破竹,在新的學期未開始前,除了學生陳彥成、陳映竹在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的滑輪溜冰賽事中,為台灣地主國奪下共4金2銀的殊榮,再加上今日入榜的好消息可說是喜上加喜!8月甫上任企管系主任的張純端表示,有這樣的好成績要感謝感謝歷任主任和系上教師對於企管系的耕耘以及對學生的培育,「未來我也會盡全力帶領
​中山​企管系更上一層樓!」
 
中山管院陳世哲院長說,看到學生在課業、運動和事業等各方面都表現優異,感到十分欣慰,也期許管院能像母雞帶小雞一樣,帶著系所一起成長。
 
企管系學生充滿活力
企管系學生充滿活力
企管系學生於校外競賽表現優異
企管系學生於校外競賽表現優異
企管系學生畢業合影
企管系學生畢業合影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
中山大學
中山大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