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外師專業推薦! 管院兩大國際學程招生倒數中

林帆老師分享
林帆老師分享
雷英瑞老師分享
雷英瑞老師分享
活動合照
活動合照
校園導覽
校園導覽
校園導覽
校園導覽
中山管院國際碩士學程IBMBA於12月7日先行舉辦甄試錄取的新生歡迎會,讓大家在開學前對課程、修業規定、雙學位、海外交換有進一步了解。108學年度IBMBA持續招生中,免筆試報考期限僅到12月12日!
 
管院兩大國際學程IBMBA和GHRM MBA由曾獲得科技部吳大猷先生紀念獎和管科會呂鳳章先生紀念獎章的徐士傑主任帶領,並聘任多名國際學者為專任教師,如來自奧地利的陳康庭(Konstantin Weicht)教授、來自英國的雷英瑞(Ryan Brading)教授、來自法國的林帆(François Bouchetoux)教授和來自韓國的高永鎮(Ko Young Jin)教授等,全英語的授課環境、國際企業參訪,加上必須出國交換至少一學期的修業規定,在在培養就讀學生的國際移動力。
 
歡迎會中陳康庭分享,IBMBA是具有3C的學程,分別為跨文化、競爭力和可靠性,他表示,在IBMBA學到的不只有學術知識,更多的是與不同國家的教授和同學,在互動中學到的經驗,讓學生們在職場上能運用所學,「當然,老師們在教導學生的同時,也會激發出更深層或新穎的想法。」雷英瑞教授更是直接指出,中山IBMBA提供的國際交流與雙學位修習機會不輸北部知名大學,「Why not NSYSU?省學費也省生活費!」語畢引來學生歡笑。活動尾聲安排由國際學程學生會的學長姊帶新生導覽校園,認識即將在此創造美好學習生活的美麗校園!
 
中山管院IBMBA和GHRM MBA招生最後2天,詳細學程資訊請參考:
GHRM MBA(人力資源管理全英碩士學程) :http://ghrm.nsysu.edu.tw/files/14-1276-192494,r11-1.php?Lang=zh-tw
 
國際學程辦公室:07-525450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