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ACT】飛越高雄飛越全世界 ACT學程拜訪智崴資訊

參訪當天由江安處長介紹智崴資訊
參訪當天由江安處長介紹智崴資訊
智崴i-Ride飛行劇院
智崴i-Ride飛行劇院
ACT學程學生與江安處長(二排左三)合影
國立中山大學ACT全球商管學程於1月7日由亞洲經營管理課程教師曾頌華帶領前往位於高雄軟體園區的智崴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參訪,體驗2017年開幕的I-Ride飛行劇院,觀賞「飛越高雄」及「飛越全世界」兩部影片。師生用180度視野從空中俯瞰高雄及世界美景,同時感受到智崴科技獨步全球、結合體感模擬器與環繞音效系統的技術。
 
智崴資訊科技自2001年成立,經歷多年發展通訊軟體整合技術,至今將3D情境虛實整合技術應用到新媒體遊樂產業,堪稱模擬技術領航者與體驗夢想的實踐家。2010年推出i-Ride飛行劇院模擬器,是全世界第一台使用六軸架構的娛樂飛行模擬器,順暢靈敏的動作搭配特效同步系統,讓乘客沈浸在全新的飛行體驗。這套「台灣製造」的系統目前已成功銷往德國、日本、加拿大等地。智崴科技認為,體驗模擬器不僅為全球遊客帶來視覺、聽覺、嗅覺的感官盛宴,也是一項推廣城市的行銷手法。
 
參訪當日由智崴科技國際業務處江安處長導覽,分享智崴的創始歷程、合作方式以及為何能在遊樂設備市場中被國際看見。ACT學生也提出如企業經營理念、市場策略規劃及行銷手法等問題與江處長交流,互動熱絡讓與會師生獲益良多。
 
(IBMBA 107 林庭安撰稿/管院編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