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姊妹校】美國南卡羅來納大學達拉摩爾商學院Darla Moore School of Business, 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ImgDesc
達拉摩爾學院成立於1919年,目前有超過5,500名大學生及800名研究生,設立9個學士學位、7個碩士及2個博士學位,結合學術及實務,達拉摩爾商學院在國際商業和研究方面名列前茅,其國際商業學士更為全美評比第一名,另外也擁有八個大型研究中心。
 
南卡羅萊納大學則為一所具影響力的研究型大學,1801年成立至今,提供超過350個學位課程且為全美唯一最高級卡內基基金會研究機構。全校共有46,000名學生,全美排名47(國際商業排名第一),另也擁有全美最佳工學、法學、藥學、公共衛生及人文藝術學院。
 
此外,基於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和台灣為友好姊妹州關係,提供台灣公民比照南卡州民的學費優惠,也因此雙方可以簽訂互免學費的大學交換學生合約。
 
南卡羅萊納大學世界排名:
*QS世界大學排名#561-570
*QS商業及管理學門排名#151-200
*THE排名全球#401-500
*AACSB認證
*Eduniveral商學院排名4 PALMES認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