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CS全球大勢論壇」-金融科技新時代-台北場(9/6)

CS
 
「全球大勢論壇」由「中山-同濟雙學位EMBA (CSEMBA)」發起,是一個兩岸實務界交流的平台,目的在傳播、分享最新的經營管理、科技創新與人文發展資訊,藉以促進各界對話,幫助企業轉型、升級與永續發展。
 
本次論壇台北場特別邀請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 黃崇哲 院長擔任主講嘉賓。誠摯歡迎本校EMBA校友、在校生及各界先進一起參加,並藉這個機會將CSEMBA這個台灣最獨特的EMBA學程介紹給您的朋友。
 
《論壇訊息》
時間:2019年9月6日(週五)下午19:00-21:00(18:30-19:00入席)
地點:遠銀私銀中心會議室(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7號13F)
 
《主講嘉賓介紹》
主講來賓:黃崇哲 院長
講師簡介:
黃院長是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第一位內升的院長,專長為財政規劃與都市發展。曾擔任台灣金融研訓院副院長、院務委員、金融研究所顧問,國立臺北大學兼任助理教授,興萬研究顧問公司負責人,宜蘭縣政府財政處處長,台灣經濟研究院BOT研究中心主任,及經濟部產業發展諮詢委員會秘書處主任等職務,產、官、學經驗兼備。
 
《活動時間》
18:30~19:00 來賓入席
19:00~19:05 論壇開幕
19:05~20:30 全球大勢論壇
20:30~20:45 CSEMBA學長/姐分享
20:45~21:00 CSEMBA的策略價值 - 林豪傑 教授 (CSEMBA主任) 
 
《主辦單位》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
中山-同濟雙學位EMBA (CSEMBA)
中山大學北區EMBA校友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