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山管院參展2019臺灣高等教育展 提升國際學程能見度

ImgDesc
ImgDesc
左起IBMBA校友陳惠江、GHRM MBA校友周裕玲,和國際學程行政組員黃于芬
左起IBMBA校友陳惠江、GHRM MBA校友周裕玲,和國際學程行政組員黃于芬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於7月23日至28日參加泰國台灣教育中心舉辦之「台灣高等教育展」(2019 Taiwan Higher Education Fairs)。六天展覽分別於清邁蒙福學校(Montfort College)、湄洲大學(Maejo University )與曼谷喜來登豪華大飯店舉辦,為響應新南向政策並提升本院全英語國際學程(IBMBA及GHRM MBA)在泰國的能見度,學程行政組員黃于芬與本校國際處專員顏心怡代表參展,並藉機拜訪學程泰籍校友陳惠江(IBMBA)與周裕玲(GHRM MBA)聯繫情感。2019 THEF近30所台灣大學參與教育展,參展總人數近二千人。
 
參展期間,湄洲大學畢業生Thunrarat Khamwinit(康曉青)表示,因曾來台學習中文,間接認識到中山管院的專業教學資源,因此想要申請中山IBMBA,除了增強中文能力,更可與其他國際生一同學習商管專業。此外,來自朱拉隆功大學的學生Korawee Panyasih則因中山管院提供給學生很多海外學習並取得雙學位的機會,而對管院國際學程躍躍欲試,該生期許自己能考取中山進一步擴展自己的國際視野。
 
台灣高等教育的高水準已獲得國際肯定,也成為近年泰國與其他東南亞國家學生出國進修首選之一。2018年泰國赴台留學學生人數高達3,236人,相較2017年大幅成長52.3%,其中泰國赴台留學的學位生選擇的第一大學門為商業及管理。受教育部委託泰國台灣教育中心已連續7年在泰國舉辦高等教育展,長期致力於台泰兩國間教育資源的密切交流與合作。而本院國院學程為推動與配合新南向政策,更將中山大學優質的學習環境、管理學院的專業教學資源加上國際學程提供多元雙學位機會介紹給泰國學生,期許更多泰國優秀學生能加入中山大學管理學院以中山學費享國際資源,拓展全球人脈。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