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中山大學 管理學院 112學年大學部 申請入學資訊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申請入學線上說明會】將於112年3月5日舉行管院老師、學長姐為您親自解答!歡迎報名,請點擊表單:https://reurl.cc/jlglbZ (報名至3月4日12:00止)

 

中山管院具有完整學制—大學部、碩士班、博士班, 及提供在職在人士進修之碩士在職專班及學分班。中山管院提供一流師資、專業學習環境、與國際接軌的環境,培育具國際競爭力之高階管理人才。

在全球化環境之下,中山管院提供學生國際化之校園環境為目標,我們擁有超過80所院級姐妹校,加上二百多所校級姐妹校,中山管院所有學生都有機會出國,我們並提供雙聯學位生出國獎助金及機票補助;中山管院境外生人數約300人,在校園形成自然之多元化化環國際環境。我們有二個全英文碩士班—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學程(IBMBA) 及人力資源管理全英文碩士學位學程(GHRM),及一個全英文學士班—國際經營學士學位學程(IBBA)。2021年在中山大學雙語政策之下,目前每個系所至少開設1/5英文課程,目標在2030年所有研究所以英文授課,各大學部都會開設全英文專班,讓中山管院學生具有處理跨文化衝突能力。

有鑑於全球化發展及產業界需求,中山管院以培育產業所需之高階人才為旨,我們深刻認知就學期間即培育學生建立職場倫理及產業趨勢敏銳度的重要性,於2020年初即創立「職涯發展辦公室OCD」 (Office of Career Development)」,透過扮演整合各系所資源的樞紐角色,除了增進與校友鏈結、促進產學合作效益、提供企業實習徵才等服務。我們與各大企業合作開設「職涯準備課程」 、「商管專業實習課程」,邀請資深主管、人資主管擔任職涯顧問,提供中山管院學生專屬的產業資訊。                                                                                                                                

管理學院大學部

校系分則網頁 (請點以下連結)

第二階段指定甄試項目之

「評核項目與準備指引」(請點以下連結)

企業管理學系

https://reurl.cc/DmZXA5

https://ppt.cc/f7PVKx

資訊管理學系

https://reurl.cc/eXmWdW

https://ppt.cc/fS4epx

財務管理學系

https://reurl.cc/lv5Z7A

https://ppt.cc/fhbGlx

國際經營管理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

https://reurl.cc/Y8jdVa

https://ppt.cc/f9Wdbx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大學部 三學系一學程網站連結

      企業管理學系Dept. of Business Management                  資訊管理學系Dep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財務管理學系Dept. of Finance                                                    國際經營管理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
                                                                                                              International Business Bachelor Program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三學系 臉書粉絲專頁

 

    

企業管理學系Dept. of Business Management  資訊管理學系Dep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財務管理學系Dept. of Finance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 相關影片介紹

    

        中山管院玩很大—帶你一窺中山管院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簡介影片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國際化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