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法國諾歐商學院雙學位

JKU

諾歐商學院(NEOMA Business School)與管院人力資源管理全英語碩士學位學程及企管系碩士班於2020年10月簽訂雙學位。

 

課程長度:1年 (每年11月申請、隔年8-9月出發)

適用系所:GHRM、企企管碩

名額:每年3名

聯絡窗口:管院國際辦公室CM4062

 

學校背景

NEOMA提供廣泛的教育課程,涵蓋所有管理領域,例如學士學位、管理碩士、MBA、EMBA課程、專門的MSc課程、管理博士學位,以及各種高級管理人員培訓課程。該校一直被英國《金融時報》、《經濟學人》和《挑戰》評為歐洲大陸頂級商學院之一和全球領先的商學院之一。NEOMA獲得3個國際認證組織EQUIS、AACSB和AMBA頒發的三重認證,全球僅1%的商學院擁有此殊榮。

校園照片

 

申請對象

候選學生的甄選需取決於語言及學業表現,學生需於就讀學校有優秀學術表現,且須提供下列英語能力證書之一:雅思6分、托福iBT 80分或多益860分。學業平均須達3.0/4.5 GPA 或75分且須為國立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管理全英語碩士學位學程(GHRM)或企管系企業管理碩士(MBA)之在校生。每年至多招生3名。

 

學分/課程規定

根據國立中山大學與境外大學辦理雙聯學制實施辦法,經核准修讀境外雙聯同級學位之學生,其在國立中山大學與合作學校修業期間之修課學分,累計應各達獲頒學位所需總學分數之三分之一以上方得取得國立中山大學學位。

 

人力資源管理全英語碩士學位學程(GHRM),就讀諾歐商學院全球管理

企管系企業管理碩士,可選擇專業領域有:國際行銷及品牌管理、國際專案發展或全球管理

中山大學學生在諾歐商學院須完成研究專案,也必須完成中山大學的論文及口試

雙邊學校實際所提供之課程將會因師資及其他因素每學期或學年有所更動

學生須自行確認可符合所屬系所之畢業學分

NEOMA課程介紹

 

學位授予

完成雙方畢業要求者,學生可取得以下學位:

  •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MBA
  • 諾歐商學院管理碩士Master in Management

 

費用

  • 雙方學校提供兩校學生學費互為減免,中山學生僅需繳交中山大學學費(2學期,金額依學校規定)
  • 回國後,學生需繳交修習課程之學分費(實際學分數請依返國後之成績單辦理),學分費金額請見學校規定
  • 學生需自行負擔所有交通費、生活費、住宿費及個人費用等,另須遵守NEOMA Business School相關規定加入法國健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