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管院CSR】落實社會責任 企管系從青春做起

蔡子郁同學日常淨灘照
蔡子郁同學日常淨灘照
蔡子郁同學於畢展當天分享淨灘日常
蔡子郁同學於畢展當天分享淨灘日常
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四年級學生王昱翔、蔡念諠、劉怡鑫、陳思亘在企管系教授趙平宜指導下,企劃「倒數青春」畢業展。此展集結了全校22位學生的夢想故事,透過照片展現出畢業前的青春記事,不論是出國交換自我成長經驗談,亦或是找尋志同道合的人一同維護校園環境及創建社團。其中,蔡子郁將在生活中落實社會責任的行動呈現出來,也凸顯社會責任並不局限於任何單位、形式,只要有心,人人都能做。
 
目前雙主修企管系和外文系的蔡子郁,常和朋友自發性的前往西子灣淨灘,不是因為作業所需,這份熱誠源自於他們對海洋的熱愛,秉持著希望在自己生活的中山校園能保有一片乾淨海灘的信念,她一有閒暇時間就會和三五好友一同淨灘,為中山校園及海灘做出一些改變,也為社會善盡社會責任。「淨灘也可以很日常!」蔡子郁認為,讓淨灘成為例行事項,履行社會責任就是這麼簡單。(企業管理學系蔡芷琳撰稿)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