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生榮譽】哈莉紗獲得AASE最佳論文獎

Harisatul Agustin(右)獲得AASE商業、教育、社會科學與管理國際研討會最佳論文獎
Harisatul Agustin(右)獲得AASE商業、教育、社會科學與管理國際研討會最佳論文獎
最佳論文證書
最佳論文證書
IBMBA 一年級生、來自印尼的Harisatul Agustin(哈莉紗)以其研究論文《The Construction of ESG (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 Portfolio Investment and a Comparative Analysis of ESG Portfolio Performance on Indonesia Stock Indices(暫譯:ESG投資組合的結構和ESG投資績效在印尼股市指標的比較性分析)》榮獲Applied And Science Exchange(AASE)舉辦的第51屆商業、教育、社會科學與管理國際研討會(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usiness, Education, Social Science, and Management, BESM)最佳論文獎殊榮。 
 
Harisatul Agustin自2019年9月進入中山大學IBMBA就讀雙學位學程,起初想要朝著關於公司治理、永續金融及企業社會責任等方面對於投資者決策影響的研究發展,後來在財管系鄭義副教授和印尼Brawijaya大學Suhadak教授的指導下,執行了另一個更具觀察性、有關ESG現象的投資組合研究,並以印尼這個新興市場為研究目標,期待本篇研究能對於印尼投資者與生意人產生永續性的影響。
 
「因為這篇研究對於家鄉印尼是相當具新穎性的,因此在投入過程中我總是感到很熱血。」她將大部分的時間投入在這篇研究,並於今年3月24日獲得了BESM最佳論文獎。經歷這次研究過程她學到「你可以從任何不期而遇的人身上或任何地方獲得新點子,但最後的運用成果是取決與你付出多少努力!」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會議中的實地訪談、研討會和晚宴都取消了,但是遵守社交距離下,Harisatul仍和許多來自不同學校、不同領域的學者交流,獲得滿滿的建議和回饋,她認為是一個難忘且深刻的經驗。再次恭喜Harisatul 獲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