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開創新未來 中山大學第21屆EMBA畢業獻禮《勇氣的力量》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國立中山大學EMBA培育無數企業家與高階主管,是南臺灣的產學合作重鎮。該校EMBA今年正式邁入第23週年,並於6月6日舉行畢業典禮。最特別的是,畢業班E21和AP107的共16位企業家,將個人勇敢突破逆境的歷程與智慧,與知識流出版社合作,將一本近期即將出版的新書樣本《勇氣的力量:16位成功翻轉人生的創業家》獻給學校,不僅作為畢業的感恩獻禮,更期許承上啟下、繼往開來,拉高EMBA的格局,幫助更多人夢想成真。
 
作者之一、E21班代洪聖添表示:《勇氣的力量》一書反映出本書作者艱苦創業的心路歷程,強調「走出舒適圈,讓勇氣升級,才是成功的秘訣」,因為心態決定成功與否,要想征服世界,首先征服自己。
 
E聯會會長鄭銀瑞表示,在逆境中邁向成功,必須靠勇氣,才能讓自己的事業更上高峰。如同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在哈佛大學畢業典禮演講中所強調:「恐懼和成長是無法並存的,要有勇氣先克服恐懼,才能獲得進步」。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黃三益指出,過去四年EMBA 校友已陸續出版《傳承‧承傳》、《平凡的力量》、《築夢的堅持》與《突破逆境,翻轉人生》四本書,並連續數週蟬聯金石堂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引為一股風潮。今年這本記載16位創業家生命故事的好書,一定會帶給我們更多啟示與典範,也是同學們獻給EMBA23週年最佳的禮物。
 
中山大學EMBA執行長徐士傑指出,中山大學EMBA是全台唯一連續6年入選英國《金融時報》全球百大EMBA排名的學校,不僅是台灣第一,也是唯一。其中,中山大學與上海同濟大學合辦的CSEMBA班,更是全台最獨特的「雙學位EMBA」學程,符合資格可同時取得兩校管理碩士學位。
 
這16 位創業家包括:紅山開發工程總經理洪聖添、富山檀香董事長鄭銀瑞、上禾聯合律師事務所主持律師施秉慧、天才餐飲THOMAS CHIEN 法式餐廳廚藝總監簡天才、立重紙業董事長薛淑真、新富聚建設總經理張夷君、人才天下總經理黃偉豪、優嘉實業總經理林育仁、啟盛交通總經理蘇淑玲、北極光電總經理陳建志、道騰國際商務中心總經理郭宏偉、協治企業執行長李佩娟、凱舟濾材董事長張敏華、廣味香董事長許秋毅、李進企業總經理李隆宇、漢德威自動化科技總經理羅偉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