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管院】新進教師與傳授與研習教師交流餐敘

管理學院辦理新進教師與傳習教師交流餐敘,作為今年管院「落地生根」系列活動的開端。黃三益院長表示,「落地生根」是管院獨特的優良傳統,目的是藉由資深老師的經驗,讓新進教師在教學、研究和生活方面,對中山管院更加熟悉。此外,管院也安排行政同仁分享經費報帳、升等程序和獎助辦法的說明,讓新進教師們更加了解自己的權益和注意事項。
 
本次出席傳授與研習教師有黃三益院長、葉淑娟副院長、管院永續與社會責任辦公室林新沛主任、資管系吳仁和教授、企管系黃明新主任、人管所紀乃文教授、陳寶蓮教授;新進教師則有(由左至右)行傳所張榮華助理教授財管系封之遠助理教授公事所謝旭昇助理教授國際學程安大衛副教授企管系盧憶助理教授人管所王豫萱助理教授謝慧賢助理教授資管系楊惠芳助理教授國際學程金志衍助理教授企管系黃浩霆助理教授
 
新進教師與傳授與研習教師交流餐敘
 
新進教師與傳授與研習教師交流餐敘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