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聞】職涯發展不用怕! 中山管院推「一對一專屬顧問諮詢」服務

為協助學生提前規劃個人職涯和養成職場倫理觀念,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職涯發展辦公室推出「職涯導航顧問諮詢」服務,邀請現於業界相當有經驗的校友,以自身求職及在職經驗,幫助學生釐清職涯目標、了解產業發展與職場文化,同時也接受履歷撰寫、面試技巧等問題諮詢,提供企業需求角度的建議,此服務預計於2020年10月開放管院學生預約。
 
本次網羅多位職場經驗豐富校友為職涯顧問團,成員背景多元、涵跨不同專業領域,同學們可依需求選擇適合的顧問進行一對一諮詢。顧問名單包含美商安天德百電羅裕仁總經理(財管所)、美商太古可口可樂黃致凱人資總監(人管所)、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楊逎芳協理(IBMBA)、花旗(台灣)商業銀行蔡明慶人資副總(人管所)、明尼蘇達礦業及製造公司韓建玲總監(人管所)、哈瑪星科技孫思源總經理(資管所)、美商雅詩蘭黛林瑋志人資總監(人管所)、摩根資產管理法人事業部李柏賢協理(IBMBA)、國泰證券國際財務顧問組蔡柏洋協理(IBMBA)、LINE前行銷總監楊文菁(行傳所)及台灣角川數位IP事業群陳佳聰營運長(行傳所)。
 
這些顧問學長姐過去在學時間,接受管院教授們嚴格的指導,進而培育出精確、負責任的做事態度,加上積極參與課內外活動累積人脈,都成為他們在職場打拚十幾年的助力。對於他們主動願意和學弟妹們分享自己的經驗,並提供未來職涯建議,黃三益院長非常讚賞,也很欣慰管院校友回饋母校的心。
 
管院職涯發展辦公室林欣郁主任說明,本諮詢服務開放管院各系所在校學位生申請,每位顧問會於每學期提供2-3小時的線上諮詢時間,學生可以依自己需求選擇顧問,因諮詢時間有限,請同學們盡早預約,詳細預約方式請至https://www.cm.nsysu.edu.tw/p/404-1024-241158.php?Lang=zh-tw 查詢。
 
職涯顧問群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