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山新聞】打造國際級會議空間 中山管院「雷科廳」正式啟用

歷時多年,中山管院EMBA中心「雷科國際會議廳(簡稱雷科廳)」於本(3)月24日揭牌正式啟用。雷科廳由雷科董事長、中山EMBA第6屆校友鄭再興及雷科公司總共捐贈600萬進行翻修並以其命名,在熱鬧的揭牌儀式後,鄭再興董事長也立即帶領雷科公司董事、監察人、薪酬委員等在雷科廳召開了董監事會議,對於雷科廳的完工感到非常驕傲。
 
揭牌儀式當天聚集多位嘉賓,包含中山大學鄭英耀校長、管理學院黃三益院長、郭瑞坤副院長、葉淑娟副院長、資管系梁定澎教授、企管系張純端主任、財管系退休教授劉德明教授,以及管院校友會謝龍隱會長(EMBA-16)、王駿龍秘書長(EMBA-16)、管院校友黃來福學長(EMBA-3)等都親自前來祝賀。
 
鄭再興董事長對於雷科廳的完工感到相當興奮,於揭幕儀式前就早早抵達會場,頻頻環顧會議廳的空間與設備並給予高度讚賞。鄭董事長也在這重要的日子邀請母親和二姊一起參與,鄭董事長和母親一起揭開紅布條,並接受黃三益院長致贈感謝獎盃,其母親的驕傲之情溢於言表,也為儀式注入滿滿溫馨感。
 
黃三益院長於現場分享了自2015年接管圖資11樓空間至今的修繕歷程,歷經頂樓漏水工程、因莫蘭蒂強颱導致天花板坍塌、打造EMBA中心設計招標,以及由於經費有限擇以較急需使用的北側教室優先施工…等,雷科國際會議廳的設計標至2017年年底始完成,並於今年3月完成驗收。黃院長特別感念鄭董事長與雷科公司的幫助,提供音響設備、傢具贊助的學長姐們,和一路參與執行的同仁們,「大家同心協力才能打造出這樣世界級規格的國際會議廳。」
 
鄭英耀校長也表示,中山大學的校友對於母校的向心力與支持是有目共睹的,無論是對學校或是院系所,他對於每一份力量都充滿感謝。他也提到與鄭再興董事長的淵源,除了同姓氏、都是中山人,「連生日都是同一天,所以一定要跟我一樣持續為中山貢獻!」語畢引來滿堂歡笑。
 
中山EMBA中心包含由龍慶鋼鐵謝進南董事長(EMBA-2)捐贈命名的「博士廳」、由中信造船韓育霖副董事長(EMBA-8)捐贈命名的「中信廳」、由永記造漆張德盛副董事長(EMBA-1)捐贈命名的「添永廳」、24日揭牌的「雷科國際會議廳」和多間研討室,目前主要提供EMBA授課及管院內各單位學術活動使用,讓管院師生的學習環境再升級。
 
 
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