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管院】大一新生核心能力訓練營(9/4)

ImgDesc
為歡迎109學年度大學部入學新生,並幫助大一新生在大學四年中進行生涯探索、培養國際視野、溝通技巧以及問題解決能力,本院預計於2020年9月4日(五)舉辦「大一新生核心能力訓練營」。國際觀、溝通能力和問題解決能力是中山管院為所有學生設定的教育目標,也是中山大學所訂定的核心能力素養。此訓練營可提升新生相關能力素養,藉由分組活動讓企管、資管、財管學生有機會交流、拓展人脈,也在課程及活動讓他們瞭解如何在大學四年進行生涯探索、找出自己的興趣與想發展的方向,進而利用這四年的時間為自己創造個人品牌。
 
參加對象:109學年度管院大一新生  
地點:通識GE1010演講廳(西灣學院)
日期:2020年9月4日(五)
時間:9:00-16:40 (8:30-9:00為報到時間)
 
*當天提供午餐,鼓勵各位自備環保餐具及水壺
*本次活動入場前會量體溫,請各位新生盡早至活動地點報到。參加者需全程配戴自備之口罩,未戴口罩者,不得入場;如有任何身體不適,建議待在家休息。防疫期間敬請多加配合。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