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山】109學年度李雄慶先生名譽博士學位頒授典禮(11/14)

李雄慶學長現為舊振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自中山EMBA畢業迄今,對於母校的關懷與支持不曾間斷。除了擔任校友總會理事長期間整建西子樓校友會館凝聚歷屆學長姐的向心力,也多次參與校務發展、校園建設的協助。對於母校的強烈認同感,使其畢業後仍與母校維持長久而緊密的關係,足堪校友楷模。
 
為表彰雄慶學長對母校和社會的貢獻,國立中山大學將於11月14日(六)早上10點於圖資大樓舉行「國立中山大學名譽博士學位頒贈儀式」,誠摯邀請歷屆校友學長姐與各方社會賢達共襄盛舉,讓典禮更添榮光!
 
典禮時間:109/11/14 10:00~11:30
典禮地點:國立中山大學圖資大樓11樓EMBA中心雷科國際會議廳
 
※敬備盒餐
※活動相關問題請洽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洪千筑 小姐 07-525-2000#4534/ embamanger@cm.nsysu.edu.tw
 
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