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山後E招生】|2022西灣生生塾|2/18 台北說明會

【2022西灣生生塾說明會】2月18日 台北場 

  中山大學以全台唯一、世界百大立足臺灣,2021年首次與哈佛商業評論、高雄市產業發展協會聯合舉辦後EMBA的課程專案,名為「西灣生生塾」。西灣表示中山大學依山傍海的西子灣,塾做為陪伴的學堂,希望藉由後EMBA課程專案傳達「生生不息、智慧轉化、永續陪伴」的理念,課程邀請到國際業界各大重量級名師,以實戰為主軸,鼓勵更多優秀企業家的你參與,豐富你的人生經歷。

  西灣生生塾【元期班】以實戰為基礎,提供最新的商情資訊、知識與經驗,並透過對話、引導與反思提升企業家的思考深度與經營高度,協助企業有效因應變局的挑戰並掌握商機。創造一個互利共享的學習平台,建構實質、有深度的企業與個人網絡,使學員有機會進一步從事商業合作,藉此達到共創、共好,並外溢至各個利益關係人。以課程為起點,課後持續追蹤與服務,陪伴企業轉型、變革與拓展。

  誠摯歡迎本校EMBA校友、在校生及各界先進一同參加,為你的成就加值,讓你的人生更加精彩。

 

《說明會資訊》 

1) 日期:2022年2月18日(五)
2) 時間:晚上19:00 (18:30開始報到)
3) 地點:93巷人文空間
              (104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3巷2號)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yQAZ2O

 《活動聯絡》

1) 電  話:07-5251528 / 07-5252000轉4503~4505
2) Email:postemba@cm.nsysu.edu.tw
3) 聯絡人:洪千筑 主任 / 李宇軒 小姐

2022西灣生生塾DM_1

2022西灣生生塾DM_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