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報導】|2021西灣生生塾|說明會

【活動報導】|2021後EMBA西灣生生塾說明會|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秉持全台唯一、世界百大、立足臺灣的精神,2021年首次與「高雄市產業發展協會」和「哈佛商業評論 全球繁體中文版」策略合作聯合舉辦後EMBA課程,名為「西灣生生塾」。西灣表示中山大學依山傍海的西子灣,塾意為陪伴的學堂,期望藉由課程傳達「生生不息、智慧轉化、永續陪伴」的理念。

    西灣生生塾首場說明會於3月5日假台北「93巷人文空間」舉行,該場地由哈佛商業評論贊助提供。活動開始由管理學院前院長陳世哲教授為代表,與哈佛商業評論楊瑪利執行長簽定合作備忘錄,雙方互結策略聯盟伙伴,共同規劃課程。本次活動由管理學院EMBA主辦,國立中山大學北區EMBA校友會協辦,席間北區EMBA校友會王景暘理事長親臨致詞支持,共吸引了30多名來賓參加,活動於EMBA林豪傑執行長帶來的精彩課程介紹,並與在座來賓熱烈互動中,劃下完美句點。

    緊接著第二場說明會於隔日(3/6)假中山大學EMBA中心舉辦;“學員們為什麼要選擇西灣生生塾?”,中山管院黃三益院長開場就先與大家分享課程將會跳脫以往教學模式,透過邀請許多業界知名講師,以實戰方式累積更多經驗,期望企業與學校能一起共創價值。說明會同時安排「高雄市產發會與中山西灣生生塾陪訓願景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期盼借由雙方交流合作,互惠互利為首辦的後EMBA課程,開創更美好的未來。EMBA中心林豪傑執行也在講解課程內容前,特別先與大家聊聊中山後EMBA專案課程所帶給大家的價值在哪?西灣生生塾與其他學校最大的差異化,便是老師們的用心及無私,用心在打造最優質的學習環境、無私則在於推居二線陪伴學員們成長並提供課後諮詢,以陪伴為基礎,以實戰智慧為主軸,強調由內而外提升企業家的格局、視野與能力!西灣生生塾將陪伴企業成長與轉型,為企業家建構一個持續學習與共享的平台,幫助企業能以美利利天下、臻於永續發展,是一種使命、也是責任。

    「西灣生生塾」首期班報名期間即日起至3月31日止,報考資格為碩士在職專班畢業、修畢碩士在職專班畢業學分、管理或商學相關碩士班畢業取得碩士學位且至少 12 年工作經驗或曾獲國內外卓有聲望機構頒發之個人傑出獎項。報名詳情請上網搜尋中山後EMBA西灣生生塾,或洽詢07-5252000 #4503~4505。

《台北說明會》

 

   

《高雄說明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