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美商安天德百電(股)公司徵人資專員

公司簡介:

ITW集團(Illinois Tool Works)總部位於美國伊利諾州的芝加哥,是一家有著近百年歷史的跨國集團,為一多角化的製造業。公司位列美國200強之內,並在紐約股票市場上市 (紐約股票代碼︰ITW)。

ITW集團屬世界500強之一,其產品包含開關、扣具、航空零件、機場地面設備、焊接設備與材料、化工及日用品等諸多工業領域。集團下設875多個事業體,並在全球54個國家設有製造廠或分公司,雇員總數達65,000人以上。

enlightened公司網址:https://www.itweba.com

enlightened【工作內容】

1. 維護企業內部人力資源之相關紀錄(如:員工個人基本資料、工作說明書、職務輪調紀錄、出缺勤紀錄與績效評核紀錄等)。

2. 規劃與執行人員招募、甄選與任用,以解決公司的人力需求問題。

3. 規劃公司的訓練發展體系,進行訓練與發展之需求分析、規劃、執行與成效評估。

4. 進行工作分析,作為日後部門進行職務盤點、職務分配、人力配置、部門職掌及職務說明書建立時的參考依據。

5. 設計、管理與執行公司的績效管理系統,並運用績效評核結果,提供管理上決策之參考。

6. 行政庶務支援。

7.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enlightened【需求條件】

enlightened學歷要求: 大學或碩士人資相關科系畢。

enlightened工作經驗要求: 一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者佳

enlightened應具備之專業知識: 勞動法令

enlightened電腦語言程式要求: Microsoft Office

enlightened語言程度要求: 英語聽說讀寫可 (TOEIC 600分以上)

enlightened人格特質之要求: 謹言慎行、細心與耐心、溝通能力

enlightened應具備之特殊技能: 具勞安相關執行經驗者為佳

mail承辦人: 周小姐audrey.chou@itweba.com

人力銀行: https://www.104.com.tw/job/7a5ay?jobsource=company_job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