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招生】FIU 美國佛羅里達國際大學 雙學位說明會

說明會一開場,Staci簡介FIU Business
說明會一開場,Staci簡介FIU Business
Staci 分享FIU 此 program的排名
Staci 分享FIU 此 program的排名
ImgDesc
Staci 分享FIU 特色
Staci 分享FIU 特色

管理學院國際交流辦公室於10月25日辦理「FIU美國佛羅里達國際大學 雙學位說明會(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Information Session for Dual Degree and Study Abroad)」。邀請佛羅里達國際大學的Staci專員以線上說明會的方式,向同學們介紹關於 IBMBA與FIU International MBA雙學位的相關資訊、FIU的校園師資以及申請方式等。

說明會一開始,Staci先介紹FIU的校園與教學特色。FIU是一所位於佛羅里達州的美國公立研究型大學,其商學院為全美第三大的商學院。FIU的主要校區位於邁阿密-戴德郡(Miami-Dade County)西部的大學公園(University Park)。而此次與IBMBA簽訂雙聯的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專業更在全美排名前12位。FIU的所在地,邁阿密Miami是全美10大城市之一,擁有上千家跨國企業,也是世界各國銀行的聚集地。邁阿密絕對是攻讀商業課程的理想城市!


說明會的第二部分,Staci講述了申請FIU雙聯所需的申請資料,行政流程以及注意事項。Staci也提到若想要在FIU修讀雙聯學位,同學們必須在邁阿密上2學期的課,修課數達24學分,就學期間也需繳交FIU的學費。此外,FIU也有提供選擇性實習訓練(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OPT)的資源,協助大家在畢業後申請1年的留美工作證。Staci特別說明,中山同學在申請此雙聯學位時無須附上GMAT或GRE的考試成績,且享有免申請手續費的福利!在說明會尾聲,Staci也呼籲同學們把握這難得的申請機會。整場說明會在大家踴躍參與完Q&A環節後,最終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
IBMBA 林允徽 撰稿 / 管院編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