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溫世仁文教基金會2022 TalentNXT職場即戰力人才培育計畫

溫世仁文教基金會致力於「成為社會所需人才的培育先驅」,秉持「推廣終身學習,培育優質人才」及「運用創新科技,落實產業價值」的使命。2022年針對培養大專校院應屆畢業生職場必備能力,特別邀請具豐富實戰經驗的講師群,打造【TalentNXT職場即戰力人才培育計畫】。

本計畫以「F I T + H U G 生涯價值力」及「4 C 職場即戰力」為課程主軸,透過完整的選才、培育及實作等不同人才培育活動,希望協助職場新鮮人減少學用落差,以提升職場就業競爭力。

 

2022 TalentNXT職場即戰力人才培育計畫即日起開放申請報名,全程免費

 

溫世仁文教基金會致力於培育社會所需人才,2011年啟動「WISE 職能培育計畫」,至2022年展開「TalentNXT 職場即戰力人才培育計畫」,針對應屆畢業生及兩年以內工作經驗的職場新鮮人,邀請具有豐富實戰經驗的講師群,打造新鮮人職場即戰力。培育計畫中,以線上與線下課程學習職場必備知識、提升職場團隊協作能力及成功任職的技能,完成本計畫之學員將擇優推薦至各大企業任職。

 

申請報名

|資格|應屆畢業生或0-2年工作經驗者。

|申請|即日起至202258日(日)止。

|方式|點選計畫申請表連結(https://supr.link/RMKUE),立即留下資料。

|線上說明會|點選問卷表單(https://supr.link/Nvpau),選擇參加的場次(4/20~4/27間),活動前將寄發會議連結。

了解更多資訊

詳細計畫內容請參閱附加檔案,也歡迎瀏覽計畫官網及社群媒體,了解更多培訓內容及活動紀錄!

|計畫官網|https://supr.link/ZIlJL

|社群_FBfacebook.com/saylingwen

|社群_IGinstagram.com/saylingwen

D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