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2022 恩智浦半導體社會新鮮人招募

恩智浦半導體為荷蘭商,美國NASDAQ上市公司,每年都有針對職場新鮮人的職缺釋出,並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富競爭力的薪資、友善的工作環境以及周全的職涯發展計畫。

 

目前恩智浦在台北/新竹/高雄的據點都陸續在徵才,麻煩承辦人員協助分享/轉發此資訊給有興趣加入半導體產業或理工與商管學院背景的同學。

我們目前已開始進行社會新鮮人招募, 歡迎對職缺有興趣的同學直接點選下方連結進行職缺投遞,或是到恩智浦的104頁面參考更多職缺。

期待NXP的新血是來自於貴校同學的加入!

 

Kaohsiung

NCG- C+S Engineer (2 vacancies)

NCG- Packing Engineer

NCG- Engineer Assistant

NCG- Test Engineer

NCG- Equipment Engineer

NCG - Business Quality Engineer

Internship – Test Process Engineer

Hsinchu

NCG- Digital IC Design Engineer

NCG- SOC Design Engineer

Internship- Analog Design Intern (Power Management)

Taipei

NCG- Credit & Collection Analyst

NCG - Data Engineer

 

<還有許多的職缺都持續更新中!>

104https://www.104.com.tw/company/14vxsgip

NXP Career Pagehttps://nxp.wd3.myworkdayjobs.com/zh-TW/careers

 

恩智浦半導體(NASDAQ:NXPI, S&P500)身為全球領先半導體公司,致力為智慧生活提供先進的安全連結與基礎設施解決方案,聚焦在目標市場的研究、開發與創新;目前產品線涵蓋有汽車、工業與物連網、行動裝置、通訊基礎設施等。總部設立於荷蘭,而台灣為恩智浦重要的亞州據點,更多的公司介紹請見附檔資料。

D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