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職涯】 2022第九屆產學合作【學生跨域媒合會】&【Yodex.IAC Camp 設計發想實作營】

想參加產學合作但不想一個人嗎?

沒事!我們為你牽線神隊友!

「跨域學生媒合會」歡迎所有不分校系及不分年級的學生來參加,
快來報名尋找你的teammate!

另外加碼舉辦「Yodex.IAC Camp 設計發想實作營」(對小編好忙),請到出題企業包括威剛科技/智晶光電/台灣博迪/建大工業/三陽工業/浩漢設計/惠生大藥局/兒福聯盟/春池玻璃/德立斯科技/日立江森等企業與同學們近距離接觸,一同為投案暖身,!

準備好了嗎?活動詳情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跨域學生媒合會】

設計學生突破同溫層,非設計系學生可以對設計一窺究竟,
一起截長補短為爭奪金獎增加實力!

參加對象🚩 全國大專院校學生,不分科系,不分年級

活動內容🏁 活動參加人數上限為80人,現場將根據本屆產學出題企業分為三大類別:社會服務類、科技創新類、生活產品類。我們會依照你有興趣的投案類別分組,安排學生一對一以及團體交流,以十分鐘為限換組活動,活動最後會有自由時間讓大家可以全場交流。

活動時間🏁 8/15(一)13:00開放入場,活動時間為13:30-16:40

活動地點🏁 台北文創110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6F 多功能會議廳

我要報名🚩      https://tdri.surveycake.biz/s/xN74D

參加名額為80 名(採先到先得)

報名時間 🏁 即日起至8/10日截止,快手刀報名!

 

【Yodex.IAC Camp 設計發想實作營】

邀請各科系大專院校學生,無論你是個人或是隊伍都一起來!

我們會帶你了解企業機密,並演示企業如何嚴謹地產出設計點子的過程!

參加對象🚩 全國大專院校學生,不分科系,不分年級

活動內容🏁 活動參加人數上限 為60人,我們會依照你希望投案的企業分組進行活動,帶領企業與學生一同進行設計思考:如何找出痛點,進而利用資源規劃設計解方的過程。

活動時間🏁 8/23(二)13:00開放入場,活動時間為13:30-17:00

活動地點🏁 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製菸工廠2 樓 設研院創意劇場(松山文創園區) 

我要報名🚩      https://tdri.surveycake.biz/s/6RGnO

報名時間🏁 7/26日起至8/16日截止,敬請期待!

隨時追蹤我們的產學臉書,活動不間斷!https://www.facebook.com/YODEX.IA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