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滙豐年輕銀行家培育計劃&實習生培育計劃線上說明會(10/4截止)

滙豐年輕銀行家培育計劃&實習生培育計劃

今年招募活動已經開放申請 。

滙豐台灣將於10月5日及10月6日舉行線上招募說明會(以中文進行),並邀請對金融業有興趣的學生共襄盛舉。

歡迎同學擇一參加,並請於10月4日前完成線上報名。

請點擊連結以報名線上說明會

第一場:2022年10月5日 (三) 下午4:00

第二場:2022年10月6日 (四) 上午9:30

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Global Graduate Programme)

滙豐銀行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是以培育潛力人才成為未來經理人為目標;針對職涯發展所需要的專業知識與個人技能設計而成。

目前滙豐銀行在台灣提供的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如下:

申請說明

  • 資格要求:大學以上、系所不拘;GPA達3.0/4.0或相同水準;申請人須符合在台灣工作資格。
  • 語言要求:精通中、英文
  • 開放申請日期:2022年9月1日至10月31日
  • 報到日期:預計於2023年7月報到
  • 申請方法:點此連結 線上完成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申請,所有申請隨到隨審,請儘早申請!

實習生培育計畫 (Internship Programme)

滙豐銀行實習生培育計畫讓學生有機會接觸步調快速的金融環境,協助學生提早為成功的銀行職涯奠定良好的基礎。於培育計畫中表現優異就有機會直接加入2023年的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

目前滙豐銀行在台灣提供的實習生培育計畫如下:

申請說明

  • 資格要求:將於2024年畢業的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GPA達3.0/4.0或相同水準;申請人須符合在台灣工作資格。
  • 語言要求:精通中、英文
  • 開放申請日期:2022年9月1日至10月31日
  • 報到日期:預計於2023年7月報到
  • 實習時間:8週
  • 申請方法:點此連結 線上完成實習生培育計畫申請,所有申請隨到隨審,請儘早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