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標題

【管院】中山EMBA仕女會公益捐贈儀式暨教師節感恩餐會

本院於9月28日教師節當天,在管院EMBA中心舉辦感恩餐會,葉淑娟院長邀請管院所有老師與教職員們共襄盛舉。葉院長表示特別辦理自助餐形式的聚會,讓大家在管院的開放空間可以隨意走動、自在交談,除了感謝大家的辛勞,也希望讓管院更凝聚向心力。

 

除此之外,高雄市中山大學EMBA仕女協會更蒞臨現場,學長姐們為公益募款並捐贈獎助金,且設立「中山大學管院薪傳學海圓夢國際交流獎助金」計畫,興辦至今已來到第十二年,葉院長代表管院致贈感謝狀,並贈書幸福三部曲:15位成功讓夢想起飛的實業家。管院歷年皆有多位出國交換與申請雙聯學位的學生,為了讓更多學生有機會赴國外大學校院進行交流,增進國際視野,故開立此獎助計畫,得以培育更多管院優秀學子。

 

高雄市中山大學EMBA仕女協會是由EMBA第8屆校友陳雪音創辦,希冀成立一個集結女性智慧以達共同成長及分享資源的女性校友社團,並秉持回饋與關懷社會的理念長期經營。陳雪音創會理事長與現任洪麗玉理事長致詞表示,看到管院的逐步成長與發展非常感動,也很開心管院有多位新進老師的加入,為管院注入新血。

 

葉院長更在餐會向所有與會者介紹,上學期110-2的Wil Martens (馬威爾)老師,以及111-1學期來到管院大家庭的新進老師分別有來自企業管理學系的黃鋒樟副教授、企業管理學系的蔡宗霖助理教授、財務管理學系的吳藺芝助理教授,以及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的廖宜君助理教授。

 

教師節感恩餐會整場氣氛溫馨和樂,不僅有美味佳餚,也讓老師們可以在教學、研究和生活方面互動,對中山管院更加熟悉與促進情感交流。

 

更多照片回顧: https://reurl.cc/W1QAbx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