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科技部】108年度鼓勵女性從事科學及技術研究專案計畫補助案(1/2止)

科技部108年度鼓勵女性從事科學及技術研究專案計畫補助案,自即日起受理申請,欲申請者請於108年1月2日(星期三)前完成線上申請,逾期不予受理。
 
說明:
一、依科技部107年10月4日科部綜字第1070070582號函辦理。
二、女性在科學及技術領域研究的實力堅強且具貢獻,惟因受到不同階段的外在挑戰,不斷從研究領域流失,為擴大女性研究量能,鼓勵及支持女性投入科學及技術研究生涯,提升我國整體科技發展動能,科技部特徵求本專案計畫。
三、申請人請務必先行詳閱本計畫徵求公告各項規定。
四、旨揭計畫之執行期程自108月8月1日至109年7月31日止。
五、計畫申請案全面實施線上申請,各類書表請務必至科技部網站(http://www.most.gov.tw)進入「學術研發服務網」製作。
六、若有計畫相關問題,請洽各學術司承辦人(連絡電話詳計畫徵求公告)。有關線上申請系統操作問題,請洽科技部資訊系統服務專線,電話:(02)27377590、27377591、27377592。
七、檢附科技部來函電子檔及計畫徵求公告各1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