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發中心】「教師數位教學知能與教材研發提升計畫」申請(12/15止)

一、為鼓勵教師自我精進教學知能與教材研發能力,教發中心特辦理本計畫,教師可依教學需求自行於國際數位學習平臺
學習。
 
二、本校教師(不含兼任教師)於國外數位學習平臺(Coursera, edX, FutureLearn, Udacity)修讀數位課程,可向本中心申請全額補助課程認證費用。
 
三、教師完成數位課程並付費取得課程認證,請於12月15日前至線上表單(網址:https://forms.gle/jSiyZZMUEZ4sMsCX8)提出申請並依規定檢附相關證明文件,資料不全者,恕不予受理。
 
四、為鼓勵教師踴躍提出申請,本中心不限申請課程數,且全額補助課程認證費用,實施計畫詳附件。
 
五、計畫聯絡人:教發中心蔡仲茵小姐,分機2164,email:chungyin@mail.nsys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