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關於學生職涯發展

 

管院職涯發展辦公室成立源由

 

2020年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有鑑於全球化發展及業界需求,希冀培育學生就學期間即應建立職場倫理並暸解全球產業走向及徵才需求做好職涯準備,創立「職涯發展辦公室OCD」(Office of Career Development),整合各系所資源,促進產學合作效益。

 

願景

 

我們冀望學生除了學習理論基礎之外,更需向業界先進、傑出優秀校友學習,具備正確職場倫理及求職、職涯規劃觀念。運作形式預計規劃安排如履歷健診、職涯講座、職涯顧問實體或線上諮詢及經驗分享、校外企業參訪、校友座談會及院特色微學程和CSR專案合作等。校友及業界先進的支持與鼓勵或任何建議,對我們非常重要,也有極大的幫助。透過OCD的業務,也希望能增強管院與校友及業界資深傑出先進的鏈結。未來,OCD除協助企業解決經營發展問題,促進教師專業發展,提供學生更多的職涯輔導與協助,亦促進產業交流,提升國內商管教育水準。

 

企業求才

 

我們的長期目標是為了替同學爭取更多優質的實習或工作機會,企業或校友連繫,請連繫我們,我們將有專人主動和您連繫。
業務承辦人:管理學院職涯發展辦公室 陳奕璇 Eshine
聯絡電話 : (07)525-2000 分機4516
電子信箱 : ocd@cm.nsysu.edu.tw

管院系所職涯園地

以院為中心建立職涯導航平台,並以各系所為輔,統整相關職涯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