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研究亮點領域

研究亮點領域

 

卓越研究能量

 

依據英國高等教育調查機構(Quacquarelli Symonds,簡稱QS)全球大學學科排名中,商業與管理、會計與財務、經濟及商管四個領域入榜,各域位居全球201-300名之間。

 

發展優質研究環境:促進並維持管院優質學術環境,鼓勵教師與國際學者合作。

 

研究亮點領域

 

於Eduniversal全球最佳1000大商學院評比(Business School Ranking)中獲4棕櫚葉肯定,排名全台第三,有鑑於此,顯示中山管院為擁有持續強化的國際影響力之傑出商學院。該機構每年公布最佳碩士排行榜(Best Masters & MBAs Ranking),中山管院各領域亮點說明如下:「人力資源管理」、「傳播」、「醫務管理」是全台唯一入榜領域;「資訊系統管理」、「公共行政管理」以及「金融」都是在遠東地區具有高排名之領域。

 

商業大數據師資

 

我們建構「商業大數據平台」,擁有各領域大數據應用之師資群,培養數位化社會之AI人才,更將AI應用推展至產業界。

 

最新消息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