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清祿鞋業實習生計劃申請(3/25止)

獲錄取學生,可同步申請管院新南向實習補助!
有關新南向見實習補助,請逕洽林欣郁小姐07-5252000#4507或 intlmanager@cm.nsysu.edu.tw
 
關於清祿鞋業
1969 年由創辦人蘇清祿先生於台灣台南創立,五十年來相繼於中國大陸、越南與印尼建立生產基地,並與世界一流運動品牌,包括 Nike、adidas、FootJoy、Mizuno 與 Reebok 合作,提供世界一流的運動鞋產品。目前為世界排名第二大之運動鞋類代工領導企業。
 
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充滿活力的團隊,並保持與時俱進的成長動力與產品優勢。如今集團在亞洲四地共有超過七萬五千名員工,並吸引歐、亞多國菁英加入,以擴展我們的全球視野與多元創造力,並因此幫助我們躋身全球運動鞋製造商的領導地位。
 
清祿的實習生計劃
為了吸引全球優秀青年加入,清祿集團 NIKE 事業部,率先開辦實習生計劃,與美國的奧勒岡大學、越南、印尼及台灣各大專院校合作,三年來共錄取二十幾位來自不同國籍的實習生,並獲 NIKE 全球總部與清祿集團領導團隊高度肯定與支持。2019 年暑假,6 月 24 日至 9 月 6 日,清祿集團 Nike 事業部將提供工業工程(Industrial Engineering)、電子/電機/機械工程(Electrical/Electronic/Mechanical Engineering)、物流/供應鍊管理(Logistics / Supply Chain Management)、資訊/電腦科學/檔案管理(IT/Computer Science/Data Management)、商學/行銷/人力資源領域(Business Administration/Marketing/HR)、影片製作/視覺設計/圖象設計/多媒體/視覺傳播(Film Directing/Visual Design/Graphic Design/Multimedia/Visual Communication),以及產品管理/專案管理/運營管理(Product/Project Management and Operations)等學科領域相關實習生專案,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學生共同參與,一展所長。
 
參與清祿鞋業集團 NIKE 事業部實習專案的學生將獲益如下:
實習期間,將由公司提供免費食宿及實習零用金。每位實習生將由部門主管親自指導,參與實際專案,除了能更了解鞋業營運生態、拓展業界人脈,更能在跨文化、跨語言的交流環境中獲得所學領域的實務工作經驗,實習專案表現優異者,更有機會成為清祿正式聘雇的員工。曾經有位奧勒岡大學實習生對這段實習經驗的評價是:「這段旅程改變了我的人生(This is a life changing journey for me)。」
這也是我們收過最高的讚美。
 
詳細資訊
與 2019 越南實習生計劃相關之詳細資訊請參閱附件:
1. 2019 Intern Project Overview
2. 2019 Internship Program Introduction
 
申請與聯繫方式
大專以上各年級學生(含博士生、碩士生、碩專班)如有意願加入清祿的 2018暑期實習生計劃,請從 2019 實習專案中挑選兩項最想加入的專案主題,連同履歷,寄至下列電子信箱地址。如有任何疑問,也請不吝與我們聯繫,以獲得進一步詳細資訊。
 
聯絡人
Jasper Tsai, Global Talent Acquisition Manager
Tel:(84) 272 363 1888 Ext 812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