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科技部】109年度「學術攻頂研究計畫」申請(109/1/20)

一、依科技部108年11月25日科部綜字第1080076570號函辦理。
 
二、計畫主持人請務必先行詳閱旨揭計畫徵求公告各項規定。
 
三、教師/研究人員注意事項:
(一)本計畫為個別型或單一整合型研究計畫一期5年。
(二)單一整合型計畫:由總主持人統整全部計畫工作之內容與經費,並述明共同主持人之計畫分工。
(三)執行期間: 自109年8月1日至114年7月31日。
(四)申請人請至科技部網站(http://www.most.gov.tw)「學術研發服務網」,在「學術獎補助申辦及查詢」項下,點選「學術攻頂研究計畫」,撰寫研究計畫書。
(五)研究計畫書的內容包括: 研究構想、關鍵問題分析、執行策略及研究方法、及具體預期成效等。研究計畫內容頁數以40頁為限,違者不予受理。
(六)本計畫以英文撰寫(「社會科學領域(含人文學、科學教育)」得就中文或英文擇一撰寫),文件不全、不符合規定或未依規定期限提出申請者,均不予受理。
(七)計畫主持人於執行本計畫期間,不得再執行科技部其他補助計畫,但執行期間重疊未超過3個月者,或因計畫獲核定之大型儀器計畫及科技部主動邀請規劃之計畫,不在此限。執行期間重疊超過3個月者,須辦理計畫終止。
(八)主持人若於計畫執行期間辦理退休,則依科技部補助專題研究計畫作業要點規定辦理。
 
四、檢送科技部來函電子檔、徵求公告、申請書中英文版、申請機構推薦書及線上申請注意事項。
 
五、本案連絡人:
(一)計畫申請行政相關疑問,請洽科技部綜合規劃司:電話:(02)2737-7084。
(二)計畫申請學術審查相關疑問,請洽各學術司承辦人:
1、數學及自然科學領域:陳守達助理研究員,電話:(02)27377512。
2、工程及應用科學領域:李 玓助理研究員,電話:(02)2737-7049。
3、生命科學領域:戴妃萍研究員,電話:(02)2737-7543。
4、社會科學領域(含人文學、科學教育):何醇麗研究員,電話:(02)2737-7552。
(三)科技部網站線上操作相關問題,請洽科技部資訊系統服務專線,電話:0800-212-058、(02)2737-759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