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凱基證券財富管理MA招募計劃(8月中前)

#在尋找想要加入證券業的你!
#想要短期內快速晉升管理職的機會就在這裡!
 
【徵才公告】
凱基證券致力打造專業財富管理顧問團隊,透過專業的培訓計畫,讓儲備菁英快速學習財富管理專業知識、累積實戰經驗,培養成專業經理人或幕僚主管。
歡迎具國內外商學、管理、金融等背景,且充滿強烈企圖心的您加入我們儲備幹部(MA)的陣容。
 
【應徵人員條件】
國內外研究所(含)以上學歷
二年(含)以下工作經驗
中英文書寫及口語表達流利
具國際視野,團隊合作,勇於接受挑戰及高抗壓等特質
 
【工作內容】
有效開發高資產客戶財富管理業務
https://www.kgi.com/kgichhtml/content/1669
 
【培訓計畫】
#快速職涯發展:
我們的MA PROGRAM是一個為期5年的計畫,透過不同職務的輪調,快速培養經營管理及策略規劃的能力
 
第一階段(集中教育訓練):
我們會進行為期3個月的金融基礎知識訓練,包括各種金融商品以及稅務知識。第一個月與同受訓的夥伴們一起在訓練中心共同生活,接下來兩個月則是到分公司由學長姊指導前線作業。
 
第二階段(分公司訓練):
以財富管理顧問職務,在分公司前線歷練2~3年,負責協助分公司達成總公司指派的任務,並從中學習溝通、業務技巧及如何經營分公司。
 
第三階段(管理職訓練):
升任分公司副主管,跟著經理人實際營運一家分公司,可從中學習到人員管理、招聘人員、任務執行...等等。
 
最後就是成為分公司的主管,獨立擔當經營分公司。
 
#完整培訓系統:
規劃一系列強調『做中學』的培訓計劃(專業訓練、業務訓練、管理訓練),快速成為獨當一面的證券業基層主管不會是夢想!
 
#福利相關:
三節獎金與生日禮券,團體保險、員工旅遊金、...ETC
 
#免費健康檢查:
每兩年補助一次全身健檢!
 
【工作地點】全省分公司
 
【徵選流程】
即日起開始收件
8月中:開始面試
開訓時間:10/12-11/6
地點:北投會館
 
【應徵流程】
(1)至104投履歷:https://m.104.com.tw/job/4fwke?jobsource
(2)專人聯絡面試時間及填寫凱基制式履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