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奧地利林茲大學雙學位 (資管碩)

JKU

    資管系網頁

此為資管系與奧地利Johannes Kepler University所共同簽訂專屬於中山資管研究所之雙聯學位學程,學生可在三年內同時取得「國立中山大學碩士學位」以及「奧地利Johannes Kepler University電腦科學碩士學位」。要特別介紹的是與中山資管簽署雙聯學位學程JKU負責人Prof. Bruno Buchberger,他是歐洲著名的學者,其精彩的人生經歷極富傳奇性,最特別的事蹟就是他在從小出生的故鄉林茲,一手打造屬於自己的軟體園區與教學實習區,目前該園區已經有六十多家歐洲軟體廠商進駐。因此所有參與該計畫的台灣留學生,均有機會參與多項業界的實務專案,並可選擇在奧地利當地就業。Prof. Bruno Buchberger 並在2014年四月底前來資管系訪問,指導預計至JKU就讀的學生,也為本系師生帶來不少關於歐洲當地的最新資訊。

課程長度:1.5-2年

適用系所:資管系碩士班

聯絡窗口:資管系辦公室

申請資格

資管系正式學籍之碩士班學生,有資工或技術背景者為佳

尚無英文成績限制

須完成中山大學一年級碩士課程

備審資料

過去修課學分數、成績單、履歷表、自傳、大學學位證明。上述資料皆需提供英文版本

關於學分數之補充說明:請欲申請的同學先將數理與資訊科技部分、管理專業部分的學分分別整理出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