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1「職涯準備」

課程邀請美國在臺協會葛沛迪上校,剖析自身職涯發展,以生涯規劃、外交使節的經驗與同學分享台美間之跨文化經歷;此外更邀請到福灣莊園巧克力許華仁創辦人,分享跨域創業的心路歷程及福灣巧克力的成功秘訣與管理技巧,也提供同學新創事業及跨領域發展相關之建議。同時榮幸邀請到東哥遊艇闕慶承董事長,分享家族企業的經營之道,並解謎職涯準備的常見疑問。

除業界專家演講,課程也將配合「生涯適性測驗」規劃,邀請本校具全球職涯發展師證照的翁專員,帶領同學進行職涯測驗,藉由報告分析協助同學更深入的了解自身特質與專長,並將其應用在未來職涯發展上。同時翁專員亦將探討職涯準備的必備條件、學術深造的走向與趨勢、創業準備等不同面向之議題,為同學分析與解惑。

DM

enlightened相關課程報導

外交官的求學、生涯與跨文化經驗分享

台灣第一位國際巧克力品鑑師,從土地到靈魂的創業生命與歷程

家族企業接班的傳承、挑戰與展望,人生賽道下的堅持與犧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