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中山「智慧電子商務研究中心」獲選教育部Global Taiwan研究中心

ImgDesc
由管院梁定澎講座教授主持之「智慧電子商務研究中心」經教育部深耕計畫審查,擇定為全球鏈結(Global Taiwan)研究中心,管院師生同賀!
 
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自107年度起推動,分為兩部分,一為「全面性提升大學品質及促進高教多元發展」,二為「協助大學追求國際一流地位及發展研究中心」,此計畫期望大學培育出各級各類多元優質人才,協助大學依其定位發展多元特色,進而帶動國家整體的幸福與繁榮。
 
其中第二部分會選出「全球鏈結(Global Taiwan)全校型學校」及「全球鏈結(Global Taiwan)研究中心」,依據研究性質分6領域(工學、理學、醫學、生命科學/農學、社會科學、人文藝術),再由專家學者組成之審查委員審議擇定。日前公告審查結果,計有24校65案特色領域研究中心獲選,中山大學「智慧電子商務研究中心」和「晶體研究中心」入選,符合深耕計畫接軌國際及鏈結全球的理念、銳意革新和改變現況的魄力,並賦予其引領大學在全球化高度競爭的平台上,為台灣建立國際學術聲望和地位的任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