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山管院-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資訊平台

前往  國立中山大學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資訊平台 (請點我)

大專校院防疫措施 Q&A(111.5.9更新)

有關大專校院因應疫情調整授課模式,補充如說明

為協助大專校院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協助確診個案及密切接觸學生返家及整備隔離/檢疫宿舍,本部補助原則如說明

本校5月5日至18日實施全校兩週遠距教學演練補充說明

因應國內COVID-19嚴峻疫情,為確保本校於疫情期間維持正常之校務運作,自本(111)年5月10日起啟動分流辦公機制,並請各單位依說明事項辦理,請查照。

111年5月5日(四)起實施全校兩週遠距教學演練

檢送本部修正「大專校院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1份



🔸注意🔹

1. 因出國史或接觸史而須居家檢疫者,依規定不外出;須自主健康管理者,依本校規定不可上課,請同學留在家中。同住家人有須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者,建議不要到學校上課。
 
2. 有發燒或咳嗽症狀,建議在家休息。

3. 到校要量體溫,教室門窗全數打開,建議不開空調。

4. 有關配合本校實施全面量測體溫,管院實施出入口管制說明如下:
量測站出入口:開放新管、舊管靠電梯的大門出入(為體溫量測站)※管理學院於舊管出入口架設「紅外線體溫感測器」,提升量測效率,請當日首次進入管院的師生同仁多由舊管進入,新管出入口則以量測過體溫者出入為原則,也請大家配合動線進行量測。相關新聞
量測站開門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00~晚上7:00,其餘時間全院鐵門關閉(但可以透過密碼由小門出入)。

5. 即日起,禁止校外人員進入。校內人員進入校園各場館,除了須量體溫外
🔸本校教職員工生皆須配戴識別證、臨時工作證或學生證,經體溫站人員確認後再進入各場館;
🔹校外人士包括貴賓、訪客、遊客或廠商,若需進入場館或洽公,則須填寫「校外人員蒞校洽公登記表(姓名、電話及事由)」。另‼️ 還要出示身分證明(身分證/健保卡/駕照等等)確認再進入喔。
若有教職員工生忘記攜帶證件,仍須比照校外人士登記姓名、電話及事由方可進入場館。
 

前往  國立中山大學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資訊平台 (請點我)

 

1

1

 

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