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標題

務實傳承 樂在其中 中山北區EMBA校友會理事長交接典禮

中山大學北區EMBA校友會(以下簡稱北E校友會)交接典禮,於本月1日在台北星靚點花園飯店熱鬧展開,在管理學院黃三益院長的監交下,由第五屆理事長許雪芳交棒予第六屆理事長王景暘,許雪芳理事長任期間特別策重校友平台互動,與王厚偉副理事長及楊宗霖秘書長共同帶領第五屆北E校友會,舉辦多場親子同歡活動、企業參訪與慈善講座,讓所有北E校友會成員在溫馨的氣氛中,持續學習、回饋社會,在疫情期間更是別具特殊意義!繼任理事長王景晹於交接致詞時也特別感謝前屆許雪芳理事長及其幹部團隊,對凝聚校友情感所付出的努力,以及歷任服務團隊和中山管院的支持,第六屆北E校友會將延續寶貴經驗與中山人的精神,帶領第六屆常務理監事、理事及監事團隊繼續提供校友多元服務、壯大北E校友會。
 
王景暘理事長自96年執行律師職務至今已13年有餘,99年12月因緣際會,進入桃園機場股份有限公司擔任法務人員,於機場公司就職期間升任法務室主管並兼任第三航廈專案計劃副主持人,104年7月因個人生涯規劃,自機場公司離職並開設律師事務所至今,在不動產相關法令、政府契約與金融法規等領域皆具有極高的專業素養。王理事長深信唯有不斷學習,才有足夠的能量把細節做到最好,因此進入中山大學EMBA攻讀管理學碩士學位。在中山兩年之中,王理事長深感學海無涯,對於商業管理學程更是幾乎是從零開始,透過課堂上老師們授予的國際企業、行銷策略與管理思維等相關課程,以及學長姐間的經驗交流,開拓了王理事長在公司治理與人際關係上的視野,並也期許自己在未來一年任期中,就如其座右銘「不斷學習、盡心做到最好」。
 
王景暘先生擔任北E理事長最大的期許,就是繼續傳承北E校友會優良的服務理念,也希望能藉由這個平台,更加凝聚校友們的感情,而未來一年北E校友會將秉持「樂在其中、回饋社會」的精神,辦理豐富且有意義的活動,讓校友及其家庭成員都能乘興而來,興盡而歸;最後,王理事長再次感謝北E校友會在歷屆理事長的帶領下,讓學長姐們擁有了許多精采的回憶,謹此致上最高的敬意。
 

第六屆中山大學北區 EMBA 校友會理事長、理監事名單
理事長 : 王景暘
副理事長:謝美姬
理事:高嘉甫、黃茂景、張辰秋、高國平、姜濟均、黃正雄、林君蓉、蘇國漢、施世賢  
監事:林心瑜、李子青、顏逸文
候補理事:韓錦堂、尤美智
候補監事:張峻瑋
 
第六屆團隊夥伴名單
秘書長 : 邵鼎清
副秘書長 : 郭耿銘
活動長:吳苡菲
副活動長:劉如惠、黃偉豪、陳宏然、許棋明、匡慧珊、范敏郎、李健洲、彭淑芬、李建興、田任安、顏秀惠
公關長:章世芹
副公關長:李梅華、王晶琨、孫乙文、林志承、林柏緯、陳月玲
財務長:劉瑛瑜
副財務長:廖文貞
學藝長:吳欣潔
副學藝長:劉文光、陳淑美、蘇嘉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