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儒鴻】教育基金會獎學金公告

財團法人儒鴻教育基金會獎學金公告

enlightened申請資格
(一)申請本獎助學金者,須具備條件:
1.在標準修業年限內,具有國內大專或妍究所碩士班在學學籍及中華民國國籍者。一般標準修業年限為碩士班二年、大專四年;延畢生不可申請。
2. 英文能力測驗達標準以上之證明。
  • 英文能力檢定標準(以108/04/01 後核發之證書為有效)
  •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以上
  • 多益測驗750 分以上
  • 托福測驗IBT 90 分以上ITP 600 分以上
  • 雅思6.5 級分以上
3. 學校操行成績八十分以上。
4. 學校學業成績平均分數八十分以上,或班排名前百分之四十內。
 
enlightened申請步驟
(一)本獎學金採線上申請,於基金會官網點選線上申請,填寫資料,上傳相關申請文件。
(二)請備妥上傳檔案及瓘認輸入資料內容正璀性,申請資料填寫不實,或上傳資料模糊不清者,不受理申請,亦不通知申請人補正。
 
enlightened申請時間、作業流程及獎助學金發放
(一)民國109 年10 月公告本獎助學金辦法,接受申請期間為110 年3 月1日到3 月31 日截止
(二)民國110 年6 月完成審查後,在本會網站公告錄取名單。經個別通知錄取者後,核發本獎助學金。
(三)發放時間於民國110 年8 月前完成,由本基金會匯入錄取者帳戶。
 
財團法人儒鴻教育基金會聯絡資訊
官網:
http://foundation.eclat.com.tw/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28 號
電語: 02-22996000 傳真: 02-22984658
電子信箱: foundation@eclat.com. tw
任何問題,以儒鴻教育基金會公告資訊為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