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管院】商管專業實習課程 實習即修課賺取經驗值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首開「商管專業實習」課程,履歷投遞截止日12月20日
 
管理學院有鑑於全球化發展及學業界需求,希冀培育學生就學期間即應建立職場倫理並暸解全球產業走向及徵才需求做好職涯準備,黃三益院長宣布將於109學年第二學期開設「商管專業實習」課程,讓學生從實習中接觸業界實況還能拿學分!11月25日先行舉辦企業實習徵才說明會,由與課程合作的10間企業的代表介紹實習職缺,更可以於會後直接投遞履歷,說明會吸引104位同學到場。
 
選修3學分的「商管專業實習」課程,學生必須到企業實習4個月。本次合作企業是由管院副院長郭瑞坤及職涯發展辦公室主任林欣郁開發聯繫,共邀得10間夥伴企業提供32個實習職缺,企業包含台灣福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隆順漁業集團(順億)、雷科股份有限公司、聚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舊振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床的世界、上海商業儲蓄銀行、巨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皇嘉休閒育樂股份有限公司。郭瑞坤副院長鼓勵同學利用在學期間累積實習經驗,打造個人品牌,增加就業競爭力。
 
「商管專業實習」課程旨在加強學生即早體驗職場,使本院培育之人才更能符合產業需求,增加學生職場適應力、就業競爭力與專業度,以發揮本院生務實致用的觀念與能力,讓準畢業生提升就業前之正確職場觀與能力,以使畢業後能順利與職場接軌;另一方面也能讓企業提早培育人才,找到更加適合企業文化、價值觀的人才從而有效降低企業用人的風險。
 
關於「商管專業實習」課程,詳細資訊(如配合時間、需求專長/條件、實習內容、需求人數)及申請辦法、申請時間,可進入下方連結處搜尋。
連結:https://www.cm.nsysu.edu.tw/p/412-1024-21809.php?Lang=zh-tw
請同學盡可能把握機會、抓緊時間,在12月20日前投遞履歷,俾利職涯發展辦公室協助做職涯媒合。
 
(人管所林意璇撰稿/管院職涯發展辦公室編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