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資管系】2020愛在西灣 聖誕快閃台鐵新左營站(焦點傳媒)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為了讓高雄市民在疫情肆虐的 2020 年能夠體驗到同樣溫暖歡樂的聖誕節, 12 月 18日 14:00,中山大學資管所的學生在台鐵新左營站二樓廣場大廳舉辦「中山資管-2020愛在西灣歌舞快閃」活動,於聖誕節前夕用流行歌曲與舞蹈為大家送上祝福,吸引不少往來的旅客和市民朋友圍觀。
 
12 月 18 日下午,台鐵新左營站前形色匆匆的人群中,「告白氣球、冷冷der聖誕節」輕快的旋律突然響起,接著再由一群學生帶來 Hip hop 風格舞蹈,搭配充滿律動感的歌曲帶動現場旅客共舞。在活動的最後,學生與旅客大合唱聖誕歌曲、發送餅乾,讓午後的車站帶來溫暖的聖誕氣氛,並注入了青春活力。現場民眾因精彩活潑帶動演出,紛紛停下匆忙腳步,跟著輕快節奏舞動感受聖誕即將到來的歡樂氣氛,更有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與大哥哥大姊姊互動。
 
指導本次活動的中山資管所林東清教授表示,國立中山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每年在高雄皆會固定舉辦公益活動回饋社會,包含淨灘、協助領養流浪動物等。而今年希望透過聖誕節快閃表演,為因疫情而疏離的社會帶來溫暖與歡樂,同時也培養學生的社會責任感,
 
另外,本次活動的總召集人則表示,今年的聖誕節因為新冠肺炎的緣故,全世界的慶祝氣氛都黯淡了不少,希望這次的活動除了營造聖誕節的歡慶氣氛,也宣導「防疫和慶祝同樣重要」的觀念,避免新冠疫情在年末因為慶祝活動爆發。(圖/記者張淑慧拍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