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明怡基金會徵才:人資專員、公益合作專員等職缺

簡介

明怡基金會是由趨勢科技兩位創辦人張明正先生與陳怡蓁女士共同創立。我們的願景是【提供機會,讓人們可以發揮潛能,成為更好的自己】。透過與願景理念相同,社福領域的非營利組織建立夥伴關係、創新與結合科技的方法、與不斷的反思優化,使服務使用者成為更好的自己,發揮社會影響力。在實現願景的過程中,我們需要有熱情與不同領域的專業人才,加入我們共同打拼如果你具天生的社會關懷之心,喜歡不斷學習並將創新方法應用在非營利組織及解決社會議題上、享受不斷反思與優化方案的過程,歡迎加入明怡,開啟一場屬於自己的英雄之旅!

 

經營理念

1.      建立夥伴關係:
我們相信力量的凝聚與整合的重要性。我們積極尋找有相同願景與價值觀的非營利組織、專業人士或社會創新組織成為長期合作夥伴。

2.      發展創新與優化的解決方案:
我們尋求創新與優化的解決方案,以解決社會議題為目標。我們的方法論專注於以下面向:

Ø  整合西方科學方法與東方人本哲學思想

Ø  將合適的商業管理知識介紹至非營利領域

Ø  應用近代心理學的理論,與最新的科技技術於方案中

3.      學習與連結:
我們強調持續學習與成長的重要性。透過國際與國內非營利組織最新知識與成功案例、提供客製化培力課程,協助非營利組織提升組織效能。同時建立非營利組織主管們與社會領域的專業人才的學習交流平台。

4.      提升社會影響力:
我們承諾以財務贊助和專業顧問服務來支持我們的夥伴持續成長與茁壯,發揮更大社會影響力。

 

 

若您想更了解明怡基金會的職缺,或您想要申請明怡的工作,請至104網站:

https://www.104.com.tw/company/1a2x6bldj9?jobsource=company_job

明怡基金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