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1 KKBOX Group 軟體開發人才培育計畫(4/30截止)

2021 KKBOX Group Tomorrow Lab 種子培育計畫,此次計畫以培育年輕軟體開發人才而生。

KKBOX Group 為亞洲領先的媒體科技集團,2005年在台灣推出全球第一家合法音樂串流服務KKBOX,並陸續拓展服務地區至日本、香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以音樂娛樂與技術為公司核心,服務範疇跨足亞洲最具影響力聲音社群品牌ㄧKKBOX、影音串流平台KKTV、娛樂藝文活動展演KKLIVE、行動售票平台KKTIX、文創投資theFARM、串流技術KKStream、雲端技術顧問KKLab等。

集團人才多以軟體開發背景為重,希望能夠邀請對軟體開發有熱誠的在學學子加入,於在學期間即接受專業技能訓練,畢業後有機會立即加入KKBOX Group。

 

今年履歷收件截止日為4/30,以下為計畫宣傳內容。

一年挑戰期中,你將會:

1.實際挑戰日常工作和實際專案。

2.內部菁英導師團,培養你各種專業技能。

3.全方位理解 KKBOX Group 生態圈,徹底理解音樂娛樂與影音串流產業。

4.接受兩階段任務挑戰,瞭解學習力、技能力、團隊合作力。

第一階段挑戰:學習力,為期10週,挑戰通過者將進入第二階段培訓。

- 第二階段挑戰:技能熟練與團隊合作能力,為期40週,挑戰通過者即成為正職人員。

此外,你還會實際踏入日常工作環境:

1.參與 KKBOX Group 內部各 BUs 產品開發與測試。

2.使用 KKBOX Group 內部資源/數據,產出屬於你個人的產品。

3.參與新產品/技術討論&研究。

4.使用者行為分析,並提出具體建議。

 

計畫時間:20210705  20220630 (寒、暑期一週5天,開學後一週3天)。

計畫期間薪資待遇: 時薪 NTD 280 以上。 

報名資格與基本技能要求:

以「軟體開發」擔當為志向,準備在 2022年畢業的大專院校學生,歡迎你來挑戰。 

具有基本的軟體開發能力,熟悉 Golang, JavaScript  Python 尤佳。

具有開發網頁或是 App 產品經驗。

報名時間:

即日起報名,履歷最後收件日為2021430 日。

20214月中開始啟動面試相關安排。

20215月錄取名單公佈。

20217月計畫開始。

報名網址:https://kkbox.fm/W2NPcT

計畫説明:https://kkbox.fm/p2P29C

針對計畫任何疑問,歡迎學生們隨直接透過下方聯絡資訊聯繫,

Email: recruit@kkboxgroup.com

計畫承辦單位:Corporate Human Resources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