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1研華集團Elite100徵才活動

研華集團將於5/19 (三) 舉辦「Elite100徵才活動」,歡迎有興趣者儘速報名

研華

2021研華集團Elite100菁英計畫徵才活動

研華集團Elite100徵才活動,秉持『Right People on Bus』的理念,以儲備人才的方式取代傳統的召募,主要徵才對象是以三年以下工作經驗或是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如果您想成為研華菁英團隊的一份子,歡迎您將履歷與自傳上傳至Elite100官網http://www.advantech.com.tw/elite100。履歷通過審核後將邀請您參加5/19 (三) Elite100徵才活動!

 

Job Functions

 

1.軟體前後端研發 : 大學或研究所以上,負責物聯網相關應用程式開發設計.

2.硬體研發:大學或研究所以上,負責X86、RISC、DSP、NPU 等架構的硬體主板開發與系統整合設計工作。

3. IT工程師 : 大學或研究所以上,負責電子商務網站前後端網頁開發,包含產品資訊、購物車、行銷工具、串接CRM, ERP等後台系統。

4. 行銷企劃 : 大學或研究所以上,對產品行銷、數位行銷、品牌經營、行銷活動佈署有興趣者,英文佳。

5. 產品應用 : 大學或研究所以上理工科系畢,對客戶服務有興趣,英文佳,可配合海外出差者尤佳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Elite100官網http://www.advantech.com.tw/elite10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