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辦理2021年「寫高雄-屬於你我的高雄歷史」出版及文史調查獎助計畫(8/31止)

主旨: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辦理2021年「寫高雄-屬於你我的高雄歷史」出版及文史調查獎助計畫,自即日起至110年8月31日(星期二)止受理申請。

說明:
一、依據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110年4月22日高市博研字第11070117400號函辦理。
二、獎助類別共分為
(一)獎助專書出版計畫:分為下列兩類,獎助金分二期發放。
1、博碩士論文組:年度申請截止日期前5年內(2016年8月31日以後取得),通過論文口試且取得學位,符合旨揭作業要點(附件一)第四點獎助範圍之大專院校博、碩士學位論文為限,獎助金博士論文每篇5萬元,碩士論文每篇3萬元。
2、高雄主題著作:凡是符合旨揭作業要點第四點獎助範圍內之學術研究、口述歷史、回憶錄及田野調查報告等均可投件,獎助金每篇5萬元。

(二)文史調查研究計畫:分為兩組(1)研究論文(2)采風紀實,提案人須擇其一申請,若未依規定擇組者,將不予接受申請,獎助金每篇4至6萬元,分三期發放。

三、申請程序
(一)請填妥「申請表」(附件二)及所屬分類須備資料紙本親送或掛號郵寄至「80347 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99 號3樓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寫高雄計畫執行小組 收,並於寄送信封上註明「2021 年『寫高雄—屬於你我的高雄歷史』出版及文史調查獎助計畫補助」。
1、獎助專書出版:「申請著作紙本」。
2、高雄主題著作:「文史調查研究計畫書」(附件三)。

(二)另須將上述文件之電子檔資料寄至活動信箱(kaohsiung.study@gmail.com),始算完成報名程序。

四、檢附活動相關附件供參,亦可至高雄歷史博物館官方網站「最新消息」或「臉書寫高雄網站」下載或洽詢(07)531-2560分機315莊先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