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若水國際實習招募

【若水國際半年期實習生,熱烈招募中~】

若水,一家兼顧獲利和助人的社會企業。我們致力在雲端產業、AI人工智能、BIM領域中開創新的商機,運用商業的力量,在創造利潤的同時,也創造Tech for Good的社會影響力。

工作對我們來說,就像一台奔馳的越野車,有衝勁、充滿生命力。在開放多元的環境裡,除了發揮天賦專長,更能優游於團隊中,累積跨領域的經驗,盡情享受挑戰與成長。

❣️歡迎參觀若水官網:https://www.flow.tw/

【公司名稱】若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職缺&徵求條件】

〔我們正在尋找以下夥伴們〕

❤️AI 數據服務事業部丨市場開發實習生

💛AI 數據服務事業部丨專案實習生

💚AI 數據服務事業部丨數據分析實習生-需熟悉統計工具

💙AI 數據服務事業部丨營運實習生-工作流程優化

💜AI 數據服務事業部丨後端開發實習生

【職缺介紹】

❤️AI 數據服務事業部丨市場開發實習生

BD Team是AI部門的火車頭,若水也在2019年成立了日本分公司,實習有機會接觸到以下:

- 瞭解台灣AI科技市場及商業模式

- 協助業務拓展,包含陌生開發、業務會議參與、與客戶報價、合約簽訂等過程

- 與客戶洽談,練就顧客關係管理

如果你熟悉日文,也有機會接觸到日本分公司的業務文件喔!

[未來想從事BD或sales工作,歡迎把握此次實習機會]

 

💛AI 數據服務事業部丨專案實習生

若水營運團隊承接過破百個專案,實戰經驗絕對是你可以累積做中學的重要養分,實習有機會接觸到以下:

- 與團隊成員一同執行多元專案 

- 分析、整理專案執行的報表 

- 跟隨正職夥伴,貼近專案進行,協助專案完成 

- 將專案運行當中,所學的成功、失敗經驗,回饋內部教育訓練系統 

- 視能力表現,有機會獨立控管專案,實際鍛鍊PM能力 

[未來想從事PM工作,歡迎把握此次實習機會#]

 

💚AI 數據服務事業部丨數據分析實習生- 需熟悉統計工具

若水營運團隊配有數據分析小組,進行專案營運數據分析、品質效率標準制定,以達營運效益最佳化,透過數據產出有根據的評估,實習內容將接觸以下:

- 分析、整理各項營運資料,例如成本分析、工作投入度分析、AI標註數據品質及產能分析

- 貼近居家身障夥伴的專案進行,以利建立夥伴支持系統與工作流程規劃建議

-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AI 數據服務事業部丨營運實習生-工作流程優化

若水營運團隊具備就業支持人員、教育訓練專職人員,致力於招募更多身障者加入若水,及訓練他們成為優秀的AI標註師,實習內容將接觸以下:

- 團隊工作流程分析與優化,提供最佳解以提升團隊效能 

- 參與供應商管理系統規劃,透過使用者需求執行於介面設計及資料對接任務 

- 其他團隊臨時性專案與任務

 

💜AI 數據服務事業部丨後端開發實習生

共同維運「若水AI專業數據匯流平台」,依個人能力表現,將會負責以下:

- 熟悉AWS S3服務,並通過各種方法訪問S3中的數據

- 熟悉AWS EC2、AWS Serverless Lambda以進行專案任務

- 將MySQL或NoSQL DB中的數據轉換為各種類型的文件,例如:.csv,.xml,.json,.txt,反之亦然

- 使用Crontab Schedule和multi-thread Python技能進行報表維護

- 在AWS環境中調查並安裝工具

 

【工作時間】排班:週一~週五 9:00~18:00,中午12:00~13:00休息。每週需排班3~3.5天,可更多尤佳。

【薪資待遇】

後端開發實習生時薪 160~180元

市場開發實習生、專案實習生、數據分析實習生、營運實習生 時薪 160 元

【有無勞健保】有勞健保

【連絡方式】Flora;flora.chien@flow.tw

【公司福利】

❣️這裡沒有領帶、高跟鞋,更沒有馬屁文化、派系鬥爭、以及掩飾心虛的術語。你可以直接表達自己的意見,不用帶著恐懼或面具,真誠地面對工作和生活。

❣️豐富的零食櫃、點心無限量供應,讓你上班時絕對不會餓肚子,隨時滿滿活力,腦袋靈光!

【工作地點】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2號 (近中正紀念堂/古亭捷運站)

【其他備註】歡迎至104人力銀行投遞履歷唷! 

https://www.104.com.tw/company/d6e60s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