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亞馬遜全球開店台灣(AGS)徵的就是你 中山校園大使與課程培訓媒合開跑啦!

 

                                                                       

亞馬遜(AMAZON)成立於1995年,總部在美國西雅圖。關於亞馬遜全球開店台灣(AMAZON GLOBAL SELLING TAIWAN,簡稱AGS),自2017年成立,旨在借助亞馬遜全球資源,幫助台灣賣家抓住跨境電商新機遇,與國際接軌,拓展全球市場,打造國際品牌。目前全球各地包括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墨西哥、日本、德國、英國等多個在內的13大海外網站,已向台灣賣家全面開放。遍佈全球的185個運營中心可幫助台灣賣家將產品銷往世界200多個國家和地區,觸及亞馬遜全球超過3億的活躍用戶。

體認到台灣數位轉型尚緩慢,仍有許多企業尚未轉型或缺乏相關資源及人才。亞馬遜全球開店今年將啟動「
Connect Taiwan計畫」,從不同層面與公協會等機構共同推動台灣跨境電商產業發展。計畫涵蓋三大領域:製造在台灣 品牌耀全球計畫、跨境電商人才培育計畫,以及服務商拓展計畫。從中提供賣家更多跨境電商資源,透過線上線下管道培養跨境電商人才,協助台灣企業藉跨境電商打造品牌、發揚優勢品類,讓台灣企業能於全球跨境電商產業搶得先機。


其中,跨境電商人才培育計畫
(Global Seed Program),結合多方資源,培養青壯世代的跨境電商人才,包括推出「校園大使計畫」招募來自全台大專院校的學生大使,並計畫進入校園推廣跨境電商知識,初期將與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進行「大學建教試點合作」,進一步尋找和拓展至更多合作學校。校園大使有機會參與培訓課程,並代表學校推廣亞馬遜全球開店台灣(AGS)。如果同學們對報名跨境電商人才計畫有興趣或想了解更多資訊,請填寫下方問卷,AGS將寄送相關訊息給你。


豐富你的校園生活,下一個校園新星就是你!
(
請點擊此連結填寫問卷,以接收最即時的跨境電商人才訊息。)


此外,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企業管理學系盧憶教授所指導的「科技管理專題研討課程」,與亞馬遜全球開店台灣
(AGS)建教試點合作,旨在讓學生一方面在學校中修習專業理論課程,另一方面到相關行業接受專業培訓,以利未來就業準備。此專題研討課程分為上下學期,第一學期會讓學生執行課程競賽,從中挑選優秀合適人選,下學期將參與亞馬遜全球開店台灣(AGS)的相關專業培訓,以及往後的工作媒合。


相關新聞資訊來源
:

https://gs.amazon.com.tw/connect-taiwan?ref=astwagshnavconnect-taiwan

https://www.inside.com.tw/article/23271-Amazon-GlobalSelling-Taiwa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