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Hoost 社群運營&圖文設計實習生5/31截止

#全遠距實習 #社群運營_圖文設計實習生
Hoost 是一個投入內容付費的 Podcast 新創 (2020 年 11 月服務上線),核心業務為付費聲音/Podcast 內容的製作、行銷、營運及銷售,擁有雙平台 App。Hoost 由一群年輕夥伴組成,採全遠端工作。
 
▍實習:社群運營&圖文設計實習生
 
▍工作內容:
1) 協助規劃與經營 Hoost 官方 FB、IG 內容
2) 撰寫部落格文章
3) 依據不同內容主軸/需求,產出對應的視覺素材
4) 分析執行成效與提出優化策略
 
▍基本能力要求:
1) 資訊解構與設計
2) 社群動態敏銳度
3) 獨立完成不侷限於單一風格的視覺設計
4) 熱衷服務與解決問題
5) 對聲音內容產業有熱情與自己的洞悉
6) 學習能力強,溝通能力強,做事有效率,能適應遠端工作環境
7) 想法靈活敏銳,能根據現況適時調整操作方向
 
▍可以從這份實習中獲得什麼
1) 每月任選一檔 Hoost 平台上的付費內容,免費閱聽。
2) 參與新創從 1 到 10 的歷程,並實際體驗全遠端工作模式。
3) 與出版商、內容製作方、社群組織、各界講師直接接觸,從多個專案協作中獲得寶貴歷練!
 
▍薪資:時薪 180 元,有勞健保。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21/05/31 截止 (先到先審)。
請寄送簡歷至:team@hoost.tw,主旨為「社群運營&圖文設計實習生_姓名」。更詳細的實習訊息請看 > http://go.hoost.tw/3bn49w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