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實習5/23截止

【公司名稱】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 EasyCard Corp.

【工作職缺】暑期實習生 Summer Intern

【徵求條件】本國籍就讀於國內外大學大學部在學學生,不限科系

【薪資待遇】新台幣48,000元/二個月

【連絡方式】將報名表填妥,寄至 trainee@easycard.com.tw

【工作地點】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1號13樓

【工作時間】7/1~8/31 9:00-18:00

【公司福利】實習期間享勞、健保與勞退;非北部學生提供住宿部分補助。

【其他備註】除報名表外,尚須自行錄製一段影片(包括但不限於:對悠遊卡的認知及期許、自我介绍等),片長以不超過二分鐘為原則,上傳至YouTube,提供影片連結。

公司給予實習生很大的權限,可以直接進入各部門探索核心事務的執行,也能跟著主管開會、實際累積經驗。

公司每週還會安排各部門最高層的主管跟實習生有weekly meeting(包括董事長),算是很難得能碰觸到來自各不同職能的高管的機會。

實習結束後還有私廚的聚餐~福利真的很好,作為第一份實習是很好的經驗累積!

詳細資訊可以看官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