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育部補助大學校院辦理110年度「非洲菁英人才培育計畫」案(6/2前)

主旨:有關教育部補助大學校院辦理110年度「非洲菁英人才培育計畫」案,請踴躍提出申請,請查照。

說明:
一、旨揭計畫係依教育部「非洲菁英人才培育專案」辦理,為促進我國與非洲國家之學術交流,並擴大我國高教在非洲之能見度與影響力,開創嶄新契機。

二、我國各公立及已立案之私立大學校院,如校內碩、博士班之全英語授課課程達5%以上,即符合旨揭計畫申請資格。

三、計畫辦理方式:
(一)特定領域學位專班:開設醫療或農業領域學位專班,以招收非洲國家學生,或與當地大學合作雙聯學位。
(二)短期專題研習學分班:開設農業、醫療、資訊、商管與華語教育等領域之短期研習學分班,以招收非洲國家高中以上學校教職員生或政府官員。
(三)推動我國大學校院聯盟合作:針對農業、醫療、資訊、商管與教育等領域,申請作為我國聯盟學校窗口,邀集國內其他學校跨校合作,與非洲國家大學合作辦理研討會等學術活動。

四、來文、申請計畫書格式、計畫審查及經費編列原則,請參考附件。
五、申請期限:請於6月2日前將擬申請項目之計畫書寄至katiechen@mail.nsysu.edu.tw。

瀏覽數: